携“星女郎”林允回家乡宁波宣传 周星驰《美人鱼》票房破11亿心情大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携“星女郎”林允回家乡宁波宣传 周星驰《美人鱼》票房破11亿心情大靓

2016-02-13 09:42:54  来源:中工网

  2016年02月12日讯,浙江省宁波市,12日,周星驰携“星女郎”林允,“馆长”杨能和“郑总”郑冀峰为《美人鱼》宣传造势。
  当天是大年初五,正值《美人鱼》票房突破11亿之际,祖籍宁波的星爷回到家乡卖力为自己的新作站台造势。身着《美人鱼》电影元素的t恤亮相的周星驰心情不错,频频与影迷们互动,开玩笑,也不忘适时地邀请“星女郎”林允“献丑”唱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