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邂逅》姜潮出轨周韦彤 醉酒自曝“黑历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同城邂逅》姜潮出轨周韦彤 醉酒自曝“黑历史”

2016-01-28 11:00:19  来源:中工网

周韦彤

张磊 姜潮

  《同城邂逅》姜潮忆前任周韦彤 隐瞒情感谈爱情观

  中工网讯 曾因饰演《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席城”一角大红的姜潮,将“霸道痞男”的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也俘获了许多90后女粉丝。近日,姜潮在城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中首次饰演荧屏男一号,是一个情圣级别的“爱情导演”,不过姜潮自曝在影片中也因为太招摇,留下不少“黑历史”,也常常因为忘不掉片中的前女友周韦彤的时候,借酒消愁。姜潮表示:“我饰演的云帆是个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的男人,形象也很时尚,非常招女人喜欢,而且他也很享受被女人围着的感觉,不过也因为年轻气盛,辜负了好女孩。”据悉,姜潮也在片中首次大谈自己的感情观,他表示:“情侣间不管做错什么事情都应该理性对待,不应该将自己的过错惩罚给对方。”《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李梦、于朦胧、李漫荻等主演,已定档3月11日上映。

  张磊与姜潮同台 竞争周韦彤谁将胜出

  据悉,在《同城邂逅》中,为了追求共同的“女神”,张磊与姜潮差点大动干戈。片中张磊饰演周韦彤最执着的追求者,他表示:“电影《同城邂逅》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爱情剧,我在电影中饰演一位追求周韦彤饰演的王妍的痴心男。因为苦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找到了姜潮的公司——“爱情操作团”来求救,让他们帮我出谋划策。可不曾想,王妍正好是“爱情导演”姜潮的前女友,而我却蒙在了鼓里。”主演姜潮也说:“追求者向前男友来求救,这样的机缘巧合本身就很有意思,而前男友对前女友的念念不忘也使得他与前女友的追求者的关系感觉很微妙,即使他们最后能统一战线,但还是感觉很奇怪。”

  电影来自生活 却高于生活

  电影《同城邂逅》作为一部描述都市男女情感故事的电影,自电影开拍之日起便受到许多90后观众的关注。近日,出品方表示:“《同城邂逅》的灵感大多来自于现实生活中,现在年轻人的感情生活比较复杂和多样。有的人因为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发愁,有的人因为对前女友念念不忘而自责。《同城邂逅》则正好将这些元素都吸收进了剧本中,将困扰现在年轻人的情感问题拍摄成这样一部电影,将社会上最普遍的现实问题放在大银幕上来引起现代年轻人的共鸣与思索,《同城邂逅》想表达的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么简单。”

  《同城邂逅》已定档3月11日上映,独家揭秘姜潮“黑历史”!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