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发太平洋》曝幕后花絮 张雨绮透露苦练英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蒸发太平洋》曝幕后花絮 张雨绮透露苦练英文

2016-01-27 10:41:37  来源:搜狐娱乐

呆萌超人

帅气张雨绮

  搜狐娱乐讯 《蒸发太平洋》国际大家庭首次曝光!由周文武贝执导的国际硬科幻影片《蒸发太平洋》近日曝光了一支幕后花絮,张雨绮、布兰登-罗斯、蒋梦婕、王阳明、王盛德、廖碧儿、戴向宇、于咏琳等中美加三个国家演员组成的国际大家庭首次欢乐亮相。导演表示,虽然主创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合作起来十分顺畅,主演们的表现也让他对影片更有信心。

  国际大家庭嘻哈亮相 超人亲切爱自拍

  在此次曝光的花絮中,“超人”布兰登-罗斯一改影片中的酷帅生猛,开开心心和张雨绮、蒋梦婕等美女大玩自拍,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欢乐。第一次和这么多中国演员合作的罗斯说:“与其他来自不同地区的演员在亚洲一起工作很有趣,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不仅“超人”亲切温和,连片中杀气腾腾的特工也展现轻松活泼的另一面,跟同组演员扮鬼脸,搞怪逗趣的表情为大家增添不少乐趣。著名华裔演员王盛德在片中是航空公司老板,在片场也是长兄一般照顾大家,他将剧组比喻成国际化的家庭,并在剧组邀请工作人员打篮球,大家边拍戏边健身,玩得不亦乐乎。

  跨国合作强强联手 张雨绮全英文表演

  《蒸发太平洋》作为同档期唯一国际硬科幻大片,一直备受期待。导演告诉记者,剧组遇到的首要问题就是各国演员之间的沟通,自己在与不同国家演员沟通台本时会采取不同沟通方式。比如他在拍摄前就与张雨绮进行了大量沟通,甚至对影片中人物性格及情感变化都进行了多次交流。与“超人”罗斯也多次进行角色探讨,并且将美式幽默穿插其中,整个过程就如同朋友聊天一样轻松。

  面对语言方面的挑战,张雨绮早在开拍前就苦练英文,力求在拍摄时更加顺畅。她透露,《蒸发太平洋》是自己主演的第一部全英文对白作品,非常珍惜这次拍摄经历也非常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蒸发太平洋》即将于1月29日正式上映。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