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2020-01-14 10:43:06  来源:大众日报

本组图片为彩排照片。记者 李勇 报道

  2020山东春晚经过精心排练,1月12日开始进入实拍阶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2020-01-13 13:09:55

    近日,张柏芝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毛衣搭配波浪长发,温暖柔和,女人味十足。一双纤细长腿一展无遗,十分吸睛。

  • 彭于晏《紧急救援》“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2020-01-13 09:00:32

    彭于晏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海上特勤队的队长高谦,而除了在救援队中肩负要职之外,高谦在生活中是一位父亲,这也是彭于晏难得在电影中出演父亲角色。

  • 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

    2020-01-09 08:32:57

    2020年1月8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女排队员赛场拼搏瞬间一一定格,不仅组成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也表现出中国女排不断前进腾飞的奋斗历程。

  •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0春节大联欢”在京举...

    2020-01-09 07:56:56

    1月8日,“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王蒙(前中)与黄轩(左一)、白百何(左二)、张凯丽(左三)、姚晨(右三)、蔡国庆(右二)、王志飞朗诵《青春万岁》。 当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0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范冰冰自信晒美照妆容精致 穿羽毛裙柔媚可人

    2020-01-08 10:37:27

    照片中的她身穿金箔羽毛连衣裙,手扶门框侧身微笑轻盈飘逸,淡粉色的裙身和花型耳饰柔媚可人,搭配清淡妆容微卷长发仙气十足。网友纷纷评论:“太好看了吧”“穿裙子好美的哦”。

  • 卢靖姗回顾梦幻婚礼 感恩韩庚及亲友的支持

    2020-01-08 10:33:27

    1月7日,卢靖姗在微博分享一组婚礼全程的照片,并感慨发文分享自己的心情:“很开心、很感动、也很感恩我的老公韩庚送给我一段这么完美的人生回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娱评

  • 中年女演员无戏拍,该改一改了

    中年女演员,除了装嫩或“演妈”,正遭受着镜头的漠视和市场的辜负。
  • 新年追剧,“看不过来”的节奏

    新年伊始,你在追哪部剧?有观众说,现在是“N部片子看不过来的节奏”——剧情已经进入高潮的《大明风华》、接近尾声的《精英律师》、聚焦“恐婚”的《还没爱够》、每周一案的《唐人街探案》等,都被加入新年“剧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