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时!陈凯歌陈飞宇“父子同框”惹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时!陈凯歌陈飞宇“父子同框”惹关注

2019-01-11 14:50:12  来源:中工网

  

        众星缅怀金庸致敬经典 多项殊荣即将揭晓

  除了最强大的阵容和最新鲜的玩法,“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还将向已故“文坛大侠”金庸先生献上最诚挚的致敬。“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曾经参演过金庸武侠剧的胡歌、周海媚、李若彤、任贤齐、杨幂将登场回忆自己与金庸先生的各种缘分。其中胡歌更是表示,虽然未能完美演绎“郭靖”,但这个人物却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了最为浓重的一笔。究竟金庸先生对各位演员的演艺之路有着怎样的帮助?他的作品又影响了哪些作者?让我们在晚会上一见分晓。

  此外,对广大的读者与观众而言,每一年的“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还是对上一年中国网络原创文学的成绩检验。而13日晚也将揭晓备受关注的超级IP海外原创作品、超级IP杰出作品、超级IP突破演员、超级IP人气之星、超级IP男女演员、超级IP成就作家等多个受推荐名单。究竟谁将获得殊荣?现场的嘉宾们又将带来哪些与超级IP有关的故事?1 月 13 日 21点档,让我们锁定东方卫视“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1 2 共2页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我爱书画》首播发布 水墨寻宗连通文化筋脉

    “水墨寻宗”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我爱书画》节目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激发国人对书画艺术的热情,歌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赶赴安徽拍摄制作的以“笔墨纸砚”为主题内容的系列特别节目。
    2019-01-11 07:39:57

  • 浙江音乐学院击败全国1824所高校 荣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

    由酷狗音乐主办的第二季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总决赛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张杰、谭维维、袁娅维3位明星导师,兰天洋、山河、科尔沁夫、陈美威、崔恕5位著名音乐制作人决赛当晚,张杰、谭维维、袁娅维3位明星导师亲自带队PK。浙音战队与袁娅维合作演绎《不同凡想》。
    2019-01-10 14:12:46

 
 

精彩图库

  • 林更新工装裤出镜《野生厨房》 雪地入水抓雪蛤

    2019-01-11 08:15:43

    《野生厨房》收官站,“野生家族”迎来最后一位飞行嘉宾,林更新。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林更新出场就全副武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 王以纶自曝烦恼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

    2019-01-11 07:55:16

    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王以纶坦言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会尽量让自己“抛弃人性”,不做正常人,同时,还刻意控制住自己在日常生活里的“话痨”属性, 只为更接近叶故活了两千多年的稳重状态。

  • 张嘉倪买超机场拥别撒狗粮 全新短发造型靓丽吸睛

    2019-01-11 07:47:24

    张嘉倪一身卡其色长风衣与老公买超现身机场,两人贴身细语不时大笑,全程高调撒糖。张嘉倪长腿阔步心情大好,与身长一米九的买超贴身前行,画面十分养眼。

  • 高晓松:公共空间“晓岛”免费开放 源于梦想不为赚钱

    2019-01-11 07:35:41

    由高晓松发起并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的公共空间“晓岛”正式开业,免费向公众开放。前不久,他刚刚宣布在线节目《晓说》和《晓年鉴》将在今年结束,如今发力开设线下空间,仅凭情怀能够支持商业运营吗?高晓松回应道,他做事的初衷源于梦想,他不是“算过账才来做”。

  • 陆毅放弃高片酬加盟《天衣无缝》 分享演反派心得

    2019-01-10 15:56:55

    《天衣无缝》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伪装者》编剧张勇操刀,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

  • 伊能静大女人风格大片登场 能刚亦柔酷帅十足

    2019-01-10 14:40:35

    近日,伊能静最新时尚大片曝光。伊能静一改往日柔美娇俏的风格,复古西服套装亦或连衣皮裙,这次的造型都凌厉帅气能刚亦柔的伊能静是一朵绽放在荆棘里的花,带着刺、不屈服、并且炎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