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KKBOX联合推出“华语速爆新歌”歌单 助力华语音乐新兴力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网易云音乐与KKBOX联合推出“华语速爆新歌”歌单 助力华语音乐新兴力量

2017-11-20 10:54:59  来源:中工娱乐

网易云音乐“华语速爆新歌”歌单截图

  在歌单推广方面,双方将共同上线“华语速爆新歌”歌单。这一歌单结合双方平台的数据,选取两周内上线的20首优质华语新歌,双方联合进行推荐,每周二更新。据了解,今年9月,双方已在这一方面开始进行尝试,这一歌单也初步显示出“黄金版位” 的潜质。从台湾市场推广到网易云音乐平台的作品中,新人吴卓源(Julia)的单曲《别哭了》一开始播放量只有几百次,经过“华语速爆新歌”推广后,播放量跃升至几百万次,评论数也早已突破999+。音乐人及作品知名度迅速提升。据了解,未来双方也将拿出最好的资源共同推广“华语速爆新歌”,并将其IP化,延伸打造更多形式的推广计划。

  与此同时,在音乐巡演方面,双方也将加强在两岸三地的合作,推动两岸音乐理念的碰撞和音乐作品的交流,更加直观、真实地展示音乐作品,实现音乐人与粉丝的近距离互动,提升市场知名度;在短视频领域,双方将共同探索合作,联合打造音乐视频节目IP,以新型的视听方式传递音乐价值,把原来的音频、图片和文字介质变得更加多结构、多工具化,强化音乐社交,为音乐人及歌曲推广提供更多样化的渠道;在原创音乐推广上,双方将共同扩大优质原创音乐在亚太地区的传播,包括将网易云音乐扶持的独立音乐人及其作品进一步深耕台湾地区,将台湾音乐艺人及其作品推广到大陆,实现音乐作品在多地区、多人群的立体覆盖。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和KKBOX有着用户数量大、覆盖地区广、用户质量高、平台影响力强、生态系布局完整及华语音乐优势强大等共同特点。双方表示,通过战略合作,打造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宣传平台;相信能有效助推华语音乐的复兴,助力华语音乐走向全世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