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军装照 殷桃首度搭档黄晓明上演虐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军装照 殷桃首度搭档黄晓明上演虐恋

2017-08-31 14:07:02  来源:中工娱乐

  《你迟到的许多年》大热开拍 

  影帝视后影后三重加持令人期待

  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严歌苓的小说《补玉山居》,此次将小说搬上荧屏已经令人期待万分。而作为男女一号的黄晓明、殷桃以及另一位主演秦海璐,三位主演分别摘得过影帝、视后、影后桂冠,有这些光环与过硬的实力的加持,已经是该剧成为精品的保证。

  刚刚凭借现实题材热播剧《鸡毛飞上天》获得“白玉兰“视后,而完成金鹰、飞天、白玉兰三大电视剧奖项大满贯视后之旅的殷桃,因在《鸡毛》中与同获视帝的张译绝佳的搭档,使得剧中的“鸡毛夫妇”深入人心。而殷桃此次首度搭档黄晓明,是否会掀起之前《鸡毛飞上天》中“鸡毛夫妇”那样的火花,沐剑锋与莫莉之间到底会上演怎样跨时代的情感交缠呢?值得影迷们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