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引领青春风潮 张若昀接棒新导游开启非洲之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花少3》引领青春风潮 张若昀接棒新导游开启非洲之旅

2017-05-22 17:00: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22日报道 5月21日晚,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迎来第五期。白天徒步丛林攀爬苍天古树,夜晚乘船入河探寻潜伏鳄鱼,亚马逊探险记愈发精彩刺激;陈柏霖重归大部队难掩心中忐忑激动,张若昀接棒导游探路南非状况不断,非洲冒险新征程起航倍受瞩目。《花少3》以户外冒险开创国内综艺新视野,引发观众热议不断。播出当晚,索福瑞收视城市组份额大幅提升了45%,城市组忠实度达34%,较上期增长了60%。网络方面截至目前为止,#花儿与少年#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达到83.2亿次,讨论量高达894.6万次,话题关注粉丝达到13.5万人,微博综艺榜持续排名前列。#井柏然江疏影互怼#热搜继续霸榜第一,#陈柏霖#、#宋祖儿妈妈#、#古力娜扎杨祐宁#、#陈柏霖菲菲#等词条挤进前二十;网络视频芒果TV及优酷双平台更是播放量突破7.8亿,节目强大影响力可见一斑。“花少团”大团圆开启非洲征程,《花少3》再次强力引领青春风潮。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