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影行业先驱冯义德先生将于今年夏天告别华纳兄弟公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国际电影行业先驱冯义德先生将于今年夏天告别华纳兄弟公司

2017-05-22 15:43:42  来源:网易娱乐

  

  为华纳兄弟效力42载- 2016年来华筹建中国办公室-主导2017年3月华纳兄弟中国办公室的开业

  (2017年5月16日–洛杉矶伯班克)近日,华纳兄弟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施凯原(Kevin Tsujihara)宣布:华纳兄弟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冯义德(Richard Fox)将于今年夏天离开华纳兄弟公司。冯义德已为华纳兄弟服务42年,担任国际执行副总裁职务长达25年。施凯原是冯义德在工作上的亲密伙伴,他们共同致力于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而最近的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大力发展中国业务。

  施凯原表示:“冯义德先生在全球电影业界享有盛誉。 他洞悉电影市场和这个市场的参与者,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管理者,更是公司的形象大使。在过去40多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奋战在最前线,致力于帮助公司成为全球娱乐产业的领导者。我非常感谢他为公司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与全球各地的华纳兄弟员工一起为他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