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小生雷牧回归之作 反套路演绎另类恶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演技派小生雷牧回归之作 反套路演绎另类恶霸

2017-05-19 13:28: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9日报道 近日,一部没有明星大咖、没有炫酷特效的网剧《花间提壶方大厨》被各路网友花样安利,网络热度居高不下,口碑更是远超同期网剧,豆瓣评分高达8.5。网友纷纷表示被男女主角的互动萌翻甜化了,看了男主沈勇才知道,有一种帅,叫越看越顺眼!

  雷牧反套路出牌  另类演绎小霸王沈勇

  《花间提壶方大厨》讲述了知府儿子沈勇如何从一个臭名远扬的“恶霸”逆袭成长为一个有功夫、有智商、有担当、有魅力的“四有”青年的故事。通常来讲,影视作品里不少人对恶霸的诠释多为表情凶恶但整体形象依然保持很帅,总之就是演什么角色不重要,重要的是镜头里一定要帅。但本就拥有立体五官,挺拔身材的演员雷牧却反套路而行,不仅没有在镜头里故意耍帅,反而打破常规,塑造了一个另类的独特小霸王。

  雷牧饰演的沈勇一出场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破男一号的偶像套路,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臭名昭著的恶霸形象。不仅不帅,更是用肢体语言故意让观众看不顺眼,弯腰驼背缩脖子,猥琐痞二怂恶霸,想上天的刘海造型更是一言难尽,活脱脱“地主家的傻儿子”。沈勇前期就是以这样不讨好的形象出现,成为不少观众吐糟的集中发力点,但当大家继续看下去,特别是看到沈勇前后巨大的反差,才慢慢明白雷牧深思熟虑加进去的表演细节,感受到雷牧坚持反常规演绎“流氓恶霸”的用心。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