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为你而来》女嘉宾向妈妈深情告白 张绍刚:这是交流爱的平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女嘉宾向妈妈深情告白 张绍刚:这是交流爱的平台

2017-03-06 15:22:2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作为一档弃颜走心的互动交友谈话类节目,每期有笑点更有泪点,在往期节目中就有18年未见的父母为给女儿把关再度同框,他们的故事让观众感动不已。即将于3月9日晚22:00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依旧泪点十足,温柔孝顺的女嘉宾尚岩把唯一一次现场连线的机会用来向妈妈深情告白,母女情深让人动容,也让节目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目前已经播出了四期,在不断获得高收视与好口碑的同时,更不忘节目初心,节目组尽最大努力为参与节目录制的男女嘉宾提供一个轻松、浪漫、温馨的交友平台。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又再一次发生了一件让人倍感温馨的故事。在父母助攻环节,男嘉宾提问在场的父母“你们的女儿是否有过相亲的经历,有没有遇到适合的人”,女嘉宾尚岩的妈妈非常坦白的说“我女儿确实有过一次相亲的经历,但是因为男生的问题两人就不再继续了”。张绍刚便借机问了两人没在一起的原因,妈妈说“那个男生在跟我女儿约会几次之后,就跟她说不要听你妈的话了,我女儿尚岩当然没有同意,因为她觉得,不管怎么说我始终都是她的妈妈,就算我不会给她做决定,但是我也有知晓权利”。尚岩妈妈的这番话打动了在“心动屋”里的尚岩,也想借这个机会跟妈妈阐述清楚自己的真实想法,于是她把唯一一个跟现场连线的机会用来跟妈妈通话,并跟妈妈深情告白:“您会永远年轻、我也会永远陪着您,你们今天表现的非常棒,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听到这段发自肺腑的深情告白,妈妈忍不住悄悄掉下了眼泪,让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为你而来》这个节目也正如张绍刚老师总结的那样,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交友平台,更是一个让妈妈和女儿交流爱的平台。

  父母跟闺蜜是人一生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你要来找男朋友,又怎能缺少她们的把关?不管你是闺蜜团还是父母团,《为你而来》都会给你助攻的机会!想了解别人的父母闺蜜是怎样变身神助攻的?3月9日晚22:00一起锁定湖南卫视《为你而来》!

编辑:庞月(实习)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