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终章》上映两天狂揽近5亿票房 爱丽丝男女通杀圈粉15年魅力不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生化危机:终章》上映两天狂揽近5亿票房 爱丽丝男女通杀圈粉15年魅力不减

2017-02-26 12:12: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26日报道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已于2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作为15年丧尸类型经典,这部让广大影迷翘首以待多时的收官之作,甫一上映便让人感受到影迷和观众爆棚的热情,成为初春最受关注的口碑票房双丰收话题之作。上映首日短短10小时之内迅速破亿,上映19小时又势如破竹成功突破2亿大关,首日票房高达2.27亿元,成功跻身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上映35小时,继续狂揽3亿票房,上映42小时票房突破4亿,上映两天票房高达4.78亿,以单日票房2.5亿继续稳坐同档期票房冠军宝座,持续燃爆情怀,刷新了去年的大热影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映两日3.48亿票房和《美国队长3》4.47亿的双日票房纪录,成功登顶各大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

  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目前影片正在持续热映中。

  42小时破4亿持续刷新纪录 爱丽丝男女通杀收官之际圈粉魅力不减

  作为生化系列最后一部,并且距离上一部《生化危机5》暌违5年之久,《生化危机:终章》在上映之前就成为众多影迷的“2月必看”选项。影片自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后,更连续三周夺得票房三连冠,更是接连斩获印尼、巴西、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票房冠军,在影迷和粉丝的热切期盼下,电影于2月24日终于登陆国内影院,众多生化迷和粉丝纷纷涌入影院参与这场与15年丧尸经典,和15年战神爱丽丝的盛大告别,影迷的热情与电影的票房和口碑呈成比。电影自上映以来,持续高歌猛进捷报频传,上映35小时突破3亿,上映42小时突破4亿,上映两日狂揽4.78亿票房,以单日2.5亿票房,连续两天保持票房冠军、场次冠军、人次冠军、上座率冠军和口碑评分冠军等五项榜首纪录,继续稳坐同档期影片票房霸主之座。据各大票房平台统计,男性观众给出平均分8.6分(10分满分)的高分评分,女性平均分评分更高达9分,历经15年,爱丽丝依旧魅力不减男女通杀,成为初春季度爆款。

  15年生化情怀引全民青春回忆 初春最具话题性收官之作热度飙升

  “爱丽丝、红后和老年爱丽丝之间的奇妙联系让人感动,从第一部到终章,初二到大四,好巧,爱丽丝摔碎解药也仿佛摔破了我的学生时代……现在,我们都和爱丽丝一样走向了新的阶段。”作为15年科幻巨制经典系列,生化危机成为众多80后、90后心中不可或缺的青春陪伴,此次《生化危机:终章》作为最后一部,掀起全民生化情怀。“对于我来说,丧尸片的启蒙者一样的存在,无论如何都一定要看,主演没变,变的是我们长大了,他们老了。”而终章经典角色的回归,爱丽丝回归起点开启终极精彩,以及全程紧凑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成功征服众多影迷: “作为商业片来看,全程无尿点,爱丽丝说完My name is Alice的时候我觉得好失落 ,不是说拍得不好,而是感觉我的整个青春也完结了,等了那么多年都结束了,意犹未尽吧!还有...竟然有李准基,超级惊喜,米拉·乔沃维奇,真的和四年前的她不一样了,果真结了婚有了小孩的女人更成熟有魅力了”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给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为影迷奉上一道视觉盛宴,一场关于青春的感动告别,一次虔诚的视听洗礼,让这场生化岁月完美终结。

  目前,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董卿 语音聊“新神器”朗读亭运营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微信访世界小姐张梓琳 聊胎教为女儿朗读

  • 中工娱乐影评团

    影评团:早春二月 中工娱乐不撒“狗粮”狂撒60张电影票!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