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保龄球职业考试在即 投入态度获教练赞不绝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金秀贤保龄球职业考试在即 投入态度获教练赞不绝口

2016-10-21 09:18:36  来源:国际在线

  

  [金秀贤与保龄球教练朴庚信(音))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明星金秀贤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保龄球职业选手考试,他的保龄球教练朴庚信(音)日前向媒体透露,金秀贤目前推开一切日程,正在专心进行练习。

  朴教练透露,之前有教过金秀贤的朋友,经介绍成为了金秀贤的保龄球教练。问及金秀贤的保龄球水平,朴教练称金秀贤在3年前的个人最高成绩是250分,目前实力较当时大大提高,属于中上级水平。目前的最高分数是297分,距离满分300分近在咫尺。但是保龄球这项运动更重要的是平均分数,金秀贤应该在190分以上。

  对于金秀贤能否通过考试,朴教练持较为慎重的态度,称成功失败一半对一半。但对于金秀贤投入的态度赞不绝口。

  金秀贤将于本月22-23日参加韩国职业保龄球选手首轮考试。记者 王海納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