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秘恋?安以轩与神秘男搂腰拥抱同住两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曝秘恋?安以轩与神秘男搂腰拥抱同住两日

2016-10-12 13:32:56  来源:新浪娱乐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常有秘恋被曝光,这一次是安以轩。据媒体爆料,上个月28日晚,36岁的安以轩庆祝生日时,在场一黑衣男子对她搂腰轻抱举止亲密,在生日宴之后俩人又在酒店同住两天之久。据报道,这位神秘男乃是一位地产界青年才俊,名为陈荣炼,与安以轩也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恋情。

  据报道,9月28日晚,安以轩与众多亲朋一同在黄浦江边的全景酒店举办了生日宴。随后,众人来到天台共览美景时,安以轩却被一位黑衣男子搂着腰。临别之时,那位男子更是直接从身后抱住安以轩,举止十分亲密。

  晚宴结束之后,安以轩与那位黑衣男一同乘车返回半岛酒店中入住。次日,户外下起瓢泼大雨,俩人紧随相依,再次乘车出门,来到一家面馆吃饭。饭毕之后,二人在助理的撑伞护送下,先后上车再返酒店。9月30日,安以轩与黑衣男再次一同走出酒店,去往机场。

  在生日宴之后,安以轩与这位黑衣男在酒店同住两天之久。绯闻男友从汪小菲王中磊到黄晓明,都一一步入婚姻,36岁的安以轩却单身,粉丝们都着急地为这位还未现身的男友取名代号“小叮当”。如今看来,这是“小叮当”现身了?

  据媒体了解,这位神秘男乃是一位地产界青年才俊,名为陈荣炼,与安以轩也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恋情,二人也是十分甜蜜,似乎好事将近。(叶子/文)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