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海岛婚礼是圆太太的梦 装修新房产生分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朱孝天:海岛婚礼是圆太太的梦 装修新房产生分歧

2016-08-30 08:52:55  来源:沈阳晚报

  

  装修新房让夫妻俩产生分歧

  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家居》将于9月6日首播,昨日节目组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会,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大婚的朱孝天和韩雯雯甜蜜亮相。朱孝天表示新家的装修让他和韩雯雯有不少分歧,“希望节目组能帮我处理。”现场,心情大好的朱孝天和韩雯雯也分享了婚礼筹备的情况,朱孝天笑言自己很忐忑,“很怕老婆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那我就去做检讨。”

  朱孝天透露婚纱照拍了三次

  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到决定在一起,朱孝天表示在家的装修上自己和韩雯雯没少争执,“我2013年搬到北京,都还挺习惯的。在装修风格上,我喜欢木头的质感,她喜欢明朗的感觉,之所以加盟节目,就是因为新家的装修有些南北差异,希望寻求一些知识和方法。”9月3日,朱孝天、韩雯雯将在巴厘岛大婚。对婚礼的选址,朱孝天坦言是为了韩雯雯:“我本身喜欢低调处理的,她默默说了一句:我想要一个海岛婚礼。身为一个男人,必须满足她的梦想。光是婚纱照就拍了三次。可能没有多少男人愿意三次折腾去拍摄,但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我老婆知道嫁给我是值得的。”

  F4成军15周年计划合体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宾客名单,朱孝天透露很遗憾大家见不到F4合体,“周渝民孩子满月,确定是不来的。言承旭不巧有其他的工作,现在确定出席的是吴建豪。”虽然这次看不到F4合体,朱孝天透露,“明年是F4成军15周年,正在讨论合体的事情,但暂时不能透露太多。”婚后,朱孝天的工作重心会放在内地,“内地影视圈有很多机会,台湾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家。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然后把家交给她去打理。”被问及造人计划,夫妻俩表示,“都喜欢女孩,等心态稳定平和的时候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