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律师邵亚光遭扒:疑与多名当事人有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宋喆律师邵亚光遭扒:疑与多名当事人有染

2016-08-29 08:27:34  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深扒宋喆律师

  网友深扒宋喆律师

  网友深扒宋喆律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喆律师邵亚光首次回应关于宋喆和马蓉的多种传闻,否认两人开房百次。随后,就有网友通过微博扒出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的相关信息,称他没有职业道德,和多名当事人有染,是人渣,不让儿子上学等等负面消息。

  宋喆律师邵亚光首次回应了宋喆和马蓉开房传闻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小乐乐新家999”的网友曝光疑似邵亚光的相关信息。“小乐乐新家999”的网友长期在微博中和邵亚光“撕逼”,称邵亚光不管儿子,将儿子送到福利院,并跟警察称不是他儿子。并骂他是“缩头乌龟”,还“隔空喊话”,会把亲子鉴定发到微博曝光。

  2015年11月更在微博曝光一名小男孩和邵亚光的照片,并透露是父子俩。照片中两人正在玩游戏,小家伙约莫四五岁的样子,看上去十分的乖巧可爱。隔天,此女网友再次在微博中写道:“北京律师邵亚光,之前没职业道德,现如今都不让他儿子上学了,人渣,还与多名当事人发生性关系,法律何在?”

  随着“长春国贸”曝光疑似宋喆律师邵亚光等等负面消息后,再次在网络引发更疯狂热议,纷纷留言指责,称:“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也有网友表示:“网民太‘强大’了……大到可怕!”(我是弥尔)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