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晒谢楠孕照表白妻子 网友:二胎来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吴京晒谢楠孕照表白妻子 网友:二胎来了?

2016-08-25 15:00:25  来源:新浪娱乐

  

  谢楠孕照

  吴京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深夜,吴京在微博晒出妻子谢楠的孕肚照和自己的片场照,并隔空向妻子表白示爱:“此时,你守着无所畏睡着,我也在片场思念着你!娶你,真好!”半夜的深情告白引发网友纷纷点赞,也不免令人揣测是否即将迎来二胎。

  照片中的谢楠还是2014年的大肚照,同年二人生下儿子取名“吴所谓”,正如吴京在微博中所说,2014年在泰国拍摄电影《杀破狼2》,吴京一度涉险受伤。对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来说,家人的陪伴显得格外温情动人,因此两年后吴京在片场想起当年的“生死一劫”颇有感触,情到深处在微博上隔空示爱妻子。

  如此质朴的表白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硬汉也有柔情一面啊!”“这碗狗粮,我吃了!”也有网友不禁揣测大肚照是否暗示二胎:“京哥,老实交代,是不是有二胎了?”(实习生周平飞/文)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