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街头开直播示爱马蓉 被路过大汉暴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男子在街头开直播示爱马蓉 被路过大汉暴揍

2016-08-25 14: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王宝强与妻子马蓉。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陆男星王宝强与马蓉闹出婚变至今12天,仍有许多人借此话题来炒作。日前就名男子在街头开直播示爱“我爱马蓉”,未料却遭路过的大汉揍到满脸鲜血。

  先 前才有导演将王宝强与马蓉家事写成剧本,更大胆宣布开拍电影《宝宝别哭》,惨遭业界人士与网友齐声挞伐。现在又有名男子在路边开直播,并拉起印有“宝宝不哭,我爱马蓉”的横布条,由于这间直播室取名叫“我爱马蓉,我要娶马蓉”,吸引了无数网友围观。而这名男子多次在直播示爱马蓉,还出言谴责王宝强的穷追猛打,直说在王宝强公关团队操作下,掩盖了事情真相。

  此外,男子还扬言掌握了“王宝强的不雅影片”,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痛斥男子言行。而影片中也看见城管多次要求他将布条撤下,但男子始终不听劝。有名路过的大汉看不下去,上前阻止他并爆发言语冲突,男子边高喊“我爱马蓉”边激怒对方,最后直接演变成肢体冲突,身形单薄的男子不下几分钟就被大汉打得满脸鲜血。在围观群众拍手叫好声中狼狈逃走,直播目击一切的网友看完影片后直说:“这个炒作代价真不小。”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