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疑骂错人 林志玲未拒绝秦舒培参加节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陈冠希疑骂错人 林志玲未拒绝秦舒培参加节目

2016-07-31 14:5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陈冠希。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冠希对林志玲爆粗口原因曝光!大陆超模秦舒培30日凌晨通过微博表示,东方卫视《我的新衣》告知是林志玲让她上不了节目,陈冠希才骂林志玲。随后,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发表公开信《给志玲一个公平的对待》,重申林志玲没干涉过任何节目,陈冠希、秦舒培骂错人。

  秦舒培表示,《我的新衣》上个月邀她当“女神”,表示7月开录,要她立刻签约;但她已安排工作,有2集无法录像,需要挪档期;等她空出时间后,制作单位却改邀何穗,还说是林志玲方面拒绝她参加。但现在制作单位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让她不满,扬言要公开和制作单位的对话录音。

  制作人:未邀约秦舒培

  阎柔怡在《给志玲一个公平的对待》文中,表示是看到陈冠希访谈后,才知道林志玲为什么被骂,并公布1个月前2次与陈冠希友人的对话内容,一再强调林志玲只是受邀参加节目,没有干涉节目的权利,希望陈冠希给林志玲一个公平的对待。

  节目制作人曹青随后表示,当初是代理经纪公司推荐何穗、秦舒培、孙菲菲等10位超模,导演组最后选何穗,不曾接触过秦舒培;林志玲是最后1个敲定的“女神”,她从未提过不想与任何人同台的要求,强调:“陈冠希和秦舒培骂错人了!”

  被姊妹淘何穗挤掉

  没想到《我的新衣》晚间又改口,坦承秦舒培真的是被姊妹淘何穗挤掉。何穗的经纪人Kim立刻发微博撇清,表示制作单位20日才决定与何穗签约;7月25日何穗第1天录像,当时还在发烧、带病录像,不应被无辜牵连。

  经过各方说法,几乎已证明陈冠希、秦舒培怪错人,但陈冠希仍紧咬此事不放,直指林志玲方与制作单位说辞反复,质疑谁在隐瞒真相,谁在中间作梗。事件发展至止,网友已可看出,是林志玲当了代罪羔羊。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