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成本12万!中韩经纪公司对比本土练习生(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每日成本12万!中韩经纪公司对比本土练习生(图)

2016-04-12 10:02:10  来源:中工网综合

  喜欢韩星、韩团的粉丝应该都知道,韩国练习生生活条件多么艰苦,住集体宿舍、节衣缩食……鹿晗、吴亦凡、张碧晨、韩庚等人都曾经历过这样的“黑暗”岁月。近日,国内男子组合ZERO-G的经纪公司白色系文化公开了旗下练习生的生活环境,被网友称“碾压”韩国公司,更有人猜测其每日花在练习生身上的钱打到了12万之巨。

  中韩练习生住宿条件对比

  中韩练习生住宿条件对比

  据了解,白色系文化目前推出的大型男子偶像组合ZERO-G成员共计二十余人,预计年底成员数将达到150人。目前其2016年春季练习生招募已经在进行中,据称已招募到的练习生已经超过50人。

  中韩练习生食物对比

  中韩练习生食物对比

  分析者从白色系为练习生提供的衣、食、住、行、师资、设备等方面分析,认为其单日消耗可达12万人民币,每人每日成本约2400元。这个数字确实有点吓人,要知道不少韩国练习生一个月的补贴都没有这么多。不过如果真的按照住别墅、吃营养配餐的标准来算的话,50个练习生的每日成本确实不会低,毕竟吃喝住只是一小部分,培训师的成本才是最高的。

  这么专业的训练设备,相信老师也不会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