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NH48成员程文路入团前吸毒 公司否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传SNH48成员程文路入团前吸毒 公司否认

2016-03-29 20:2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SNH48团体官方微博截图。

SNH48成员程文路

  中新网3月29日电 今日下午,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SNH48六期成员程文路在入团前曾有吸毒历史”为虚假信息。

  该微博在声明中表示,2016年3月29日,有不明人员在微博发布“SNH48六期成员程文路在入团前曾有吸毒历史”的虚假信息,同时发布了大量虚假的照片。本公司一经发现上述虚假信息,即要求微博删除了上述内容。但上述虚假信息已在删除前被大量转发,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微博还称,本公司在此严正声明,所有团队成员在入团前都会进行体检,体检结果显示该成员身体健康,不存在虚假信息中描述的不良行为。这些发布和散布虚假信息的人员已经严重侵害了本公司和成员的名誉权,本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利,同时将追究相关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