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经纪方:主办多次违约 艺人贴钱做活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EXO经纪方:主办多次违约 艺人贴钱做活动

2016-03-28 09:35:09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演出合约

上海演出合约

  华西都市报讯(杜恩湖/文)3月27日早间7点,华西都市报记者接到热心读者王先生报料声称:3月26日晚,有关单位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了EXO上海体育演唱会”,突然引发了一场风波,美名其曰的“EXO上海演唱会”,仅仅唱了五首歌后,现场广播就放出演唱会结束的消息,使现场众多粉丝不满,高喊退票!

  王先生报料称:这是继bigbang上海演唱会之后,韩粉们期待已久的又一场重头演唱会。按常规,举办演唱会,明星至少要演唱10首歌以上,但想不到一场美名为的EXO上海演唱会,在现场仅仅唱5首歌结束了,引发歌迷不满。

  华西都市记者电话采访主办方负责人之一宫某某,他气愤地指责负责EXO艺人组合来沪演出的经纪方违约,他准备提出违约赔偿!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负责将EXO艺人来上海演出的经纪方陈先生时,他却为EXO大喊冤枉,并受委屈地说:“我们与北京宫某某的合作,并不是演唱会,而是EXO的一次上海歌友见面会。我们和上海主办方从头到尾都是见面会。见面会和演唱会性质完全不一样。上海主办方违约在先,误导歌迷。”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