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贞雅5月举行婚礼 准新郎为高球手(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韩星朴贞雅5月举行婚礼 准新郎为高球手(图)

2016-03-15 09:55:08  来源:国际在线

  

  韩星朴贞雅(资料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演员朴贞雅所属经纪公司14日消息,朴贞雅(35岁)将于5月15日与高尔夫球运动员全尚宇(33岁,音)举行婚礼。

  据经纪公司透露,两人经介绍结识,目前已交往1年5个月。朴贞雅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准新郎的信任和爱让我能专注演艺圈活动,婚后我将作为一名演员、一名妻子更加努力,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

  2001年,朴贞雅作为女团Jewelry队长出道,后转型当演员,接连出演《我的女儿徐英》《Oh我的鬼神大人》等热播韩剧,目前正出演MBC电视台新剧《华丽的诱惑》。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