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出席活动 问粉丝“吃饭了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朴海镇出席活动 问粉丝“吃饭了吗”

2016-03-11 09:4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10日,“影·享2016——优酷会员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韩国男星朴海镇意外现身,他还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亲切问“吃饭了吗”,引发尖叫。

  会上,优酷会员连放大招,宣布2016年将投入100亿资源打造优质付费内容,推出超过50部会员定制大剧,电影片单将覆盖95%的院线大片。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兼阿里数娱总经理魏明表示,90后是正版意识觉醒的一代,“他们已渐渐成为文化娱乐消费的主流。2016年付费业务的发展将势如破竹,优酷会员取势而为,将全方位开拓多屏文化娱乐消费市场。”

  魔术师Yif助阵现场,并邀请主持人汪聪一起加入表演,引发关注。表演中,Yif除了连续3次猜中汪聪手中的硬币在哪只手外,更现场从iPad里抓出会员卡,让现场观众大呼惊奇。Yif表示,《Yif魔幻3》中,他还将尝试新的表现形式。

  《翻身姐妹2》女主角之一蒋梦婕和导演蔡聪一起亮相,谈到为何接下了钱喵喵这个角色,蒋梦婕说:“我很想挑战一下喜剧,有一些跟以往不一样的表演。”此外,大热韩剧《奶酪陷阱》刚在韩国收官,韩国男星朴海镇昨就现身发布会,引发一阵尖叫。现场,他不仅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更亲切地问:“你吃饭了吗?”让剧中经典“约饭”场景再次上演。

  最后,朴海镇更是向广大观众发出邀请:“《奶酪陷阱》原作是一部很有人气的漫画,这部戏我们也从去年9月拍到了今年1月,这其中大家都付出了很多辛苦。”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