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Gary与停车场大叔撞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Running Man》Gary与停车场大叔撞衫

2016-03-09 14:3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人Gary,因与宋智孝搭档获得高人气,除了是主持人,Gary也是知名饶舌团体成员,私底下打扮潮味十足,经常成为粉丝争相模仿的典范,没想到近日一身劲装的他却与路边大叔撞衫。

  今(9日)上午,Gary晒出了一张在纽约的街拍照,他身穿荧光色的运动外套搭配白帽,令人吃惊的是,照片中Gary与身后一名疑似停车场工作人员的大叔撞衫,网友看后笑到肚子痛,不少人还调侃称,“你在指挥交通吗”。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