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奶盐男孩周奇胶片写真 演绎少年的清爽与温柔

    00后新生代演员“奶盐男孩”周奇,近日曝光了一组胶片写真,复古文艺质感满满,演绎少年的清爽与温柔。
    2019-08-16 08:58:06

  • 王紫璇运动风造型现身机场 健康清新展现肌肉线条

    近日,王紫璇现身机场,宽沿渔夫帽俏皮可爱,休闲宽松白t也挡不住好身材,全黑经典legging搭配涂鸦球鞋,110cm的腿长以及腰臀比令网友直呼羡慕。
    2019-08-15 14:24:48

  • 林述巍变省钱能力者判若两人 秦海璐:震撼我中餐厅

    林述巍在超市采购中国网娱乐8月15日讯一向在餐厅中秉承着“质量好、味道好”原则的林述巍,在前几期节目中致力于填满餐厅冰箱开餐厅?我是主厨听我的肩负推广中国美食重任的林述巍从餐厅准备初期开始。
    2019-08-15 14:23:08

  • 梁家辉携双胞胎女儿亲密出游 和路人合影亲和力十足

    父女三人久违同框现身,分别背着黑色背包,手推行李箱,搭肩同行亲密出游。途中有路人要求合影时,梁家辉也是丝毫没有“影帝”架子亲切应允,临别还不忘站在车边挥手告别,亲和力十足。
    2019-08-13 13:23:54

  • 赵天戈最新时尚写真 解锁多组造型展露率性自我

    新锐小生赵天戈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少年自由切换多组look,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肆意展露出色的硬照表现力,面对镜头轻松自如。
    2019-08-13 09:00:35

  • 巩俐再登杂志金九封面 传递坚毅女排精神

    近日,巩俐以女排形象再登《嘉人marie claire》金九封面,诠释硬朗坚毅的女排精神,永无止境的历练只为创造永恒一瞬间。
    2019-08-12 21:46:10

  • 鹿晗:《上海堡垒》表演有突破 曝光减少是好事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让暑期档终于热了起来,在观众为中国动画电影喝彩并感慨暑期档终于有点“样子”时,一部国产科幻战争题材电影《上海堡垒》8月9日登陆院线,以震撼的视觉特效向暑期档发起冲击。
    2019-08-09 07:43:23

  • 范丞丞封面大片 自在少年演绎奔放青

    近日,范丞丞登上某男刊封面,在这组大片中,范丞丞以全新的发型和独特的服装造型,带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9-08-08 09:39:35

  • 余男最新写真释出 复古摩登

    近日,演员余男的七夕写真曝光。格纹漆皮长裙前卫时髦。一头蓬松微卷的短发搭配暗色系口红,完美诠释了复古摩登造型。余男手持咖啡色圆框墨镜,慵懒的靠在大理石墙壁上,自信优雅展现独特的女王气质。
    2019-08-08 09:37:44

  • 周洁琼解锁杂志新封 运动系少女鲜活绽放

    近日,周洁琼为《SIZE潮流生活》拍摄的八月刊封面大片曝光,各式宽松舒适的运动套装搭配俏皮十足的辫子,现代运动感和街头潮流融合,夏日气息扑面而来,随性搭配彰显活力,在镜头下展现最自然状态,释放自由风格,尽展青春炫彩,仿佛身体里藏着无数能量在随时面对各种挑战。
    2019-08-08 07:51:16

  • 杨紫霸屏暑期档 反差演技获业内肯定

    2019年的暑期档,被称为“暑期杨紫档”。大银幕之上,《烈火英雄》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赢;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沉默的证人》也让人非常期待。
    2019-08-07 08:59:1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