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张馨予封面大片 水中倒影尽显别样优雅

    近日,演员张馨予登某杂志十月刊封面,时而身着白色羽毛裙站在水中央,宛若天鹅般优雅独立。
    2019-10-17 08:46:28

  • 周艺轩黑色窄框墨镜朋克风 鹿角脏辫玩酷趣味潮流

    10月13日,周艺轩受邀亮相上海时装周,身着黑色街头风衬衫叠搭工装风多口袋外套气场全开,挑战鹿角脏辫玩酷趣味潮流时尚,黑色窄框墨镜别致有型朋克风满满,盐系酷盖探寻前卫青年姿态。
    2019-10-14 14:21:49

  • Angelababy解锁上海弄堂女孩的回忆

    近日,Angelababy登上《新视线》十月刊封面,置身于充满上海人文的弄堂小巷中拍摄大片。身穿柔软针织套衫与休闲裤的baby和这片温暖而嘈杂的地方融为一体,展露不加修饰的真实率性,烂漫笑容重回记忆中的那个弄堂女孩。
    2019-10-11 09:09:23

  • 郑爽张恒开店遇难题 陈乔恩男嘉宾回应颜值争议

    今日(10月10日)中午12:00,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第六期即将上线
    2019-10-10 11:10:16

  • 秦岚巴黎逛街被偶遇 身穿简单白T清爽随性生图状态满分

    9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在巴黎偶遇秦岚的照片,并配文:“人真的好瘦”。照片中,秦岚身穿简单白T坐在沙发上清爽随性,状态满分。
    2019-09-30 14:44:36

  • 张天爱哥哥实力诠释宠妹狂魔 凌潇肃被小孩嘲笑胖

    9月27日讯国内首档健康生活体验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芒果TV热播,在本周日的节目中张天爱分享兄妹有爱细节,直言男朋友要以哥哥为标准上周张天爱回顾童年心酸往事。
    2019-09-27 15:01:27

  •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回家务农惨被犁地支配

    魏大勋农活体验升级,解锁磨豆、犁地新技能;汪苏泷为尤长靖写歌,创作才华获得演播室嘉宾的一致认可,新曲引发期待;更有华少做客演播室,与朱丹互怼……
    2019-09-27 10:51:42

  • 欧阳娜娜穿西装玩下衣失踪 化身酷女孩又美又飒

    2019年9月24日,法国巴黎,2020春夏巴黎时装周,欧阳娜娜一组写真美图曝光。欧阳娜娜身穿黑色西装玩下衣失踪,美腿纤细修长,涂红唇化身酷女孩又美又飒。欧阳娜娜身穿黑色西装玩下衣失踪。
    2019-09-26 16:03:10

  • 张恒送郑爽神秘惊喜 郭碧婷向佐开启蜜月之旅

    中午12:00,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第四期即将上线。节目中,郑爽表示要为张恒亲自下厨,但“夸下海口”的她却只在一旁指挥着男友动手,还时不时地“挑剔”几句。
    2019-09-26 15:48:18

  • 林志玲米兰街拍大片曝光 成秋日旅拍范本

    林志玲刚刚结束米兰时装周行程,其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志玲姐姐街拍美图。阳光下的林志玲自然随性,一身酷飒全黑Look:朋克夹克搭配黑色长裤,同色套装却穿出了清亮的层次感。
    2019-09-26 08:44:26

  • 刘芸杂志曝光 恬静悠然飒爽

    刘芸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人物写真,整体造型恬静悠然,飒爽妩媚。无论冷色调还是暖色调,在光影之间通过眼睛把女性的柔与美,酷与媚,都表达的恰到好处。
    2019-09-23 10:36:49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