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徜徉摩登空间剖析自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刘诗诗徜徉摩登空间剖析自我

2020-10-21 09:52:28  来源: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诗诗复古封面 徜徉摩登空间剖析自我

  刘诗诗出镜《嘉人》十一月刊双封面,展现静谧与妩媚双面风格,正如她剖析自我时的理解,如果试图用极端的词来概括自己,或许不够准确,她更介于之间。

  在这组封面大片中,刘诗诗尽情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墨色光影下,她头戴宽檐帽,搭上丰茂的羽毛配饰,夸张蓬松的上衣设计和圆拢的阔腿裤,或坐或站或闭目倚墙,都呈现出一种静谧中的凌厉。而换装黑色长裙,胸前蜿蜒而上的线条和盘起的秀发,还有微张的红唇,则流露出女性隐藏的神秘美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