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多档综艺节目霸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王耀庆多档综艺节目霸屏

2020-09-21 15:51:08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王耀庆多档综艺节目霸屏 话题不断成笑点制造机

  来源:北方网

  王耀庆《非日常派对》现场照

  王耀庆《非日常派对》现场照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沉浸式互动挑战综艺《非日常派对》第三期已播出,该期节目开启“地摊风云”的创意形式,THE9九位成员划分成五个摊位,只有得到投资人对该摊位的投资才可开张。演员王耀庆作为“投资人”之一惊喜亮相,和THE9成员之间的逗趣互动笑点满满引发多平台网友的热烈讨论。除在节目中有趣的互动外,王耀庆还在小红书及微博晒出和虞书欣后台搞怪合照,惊喜互动引得网友纷纷评论:“舅舅和敏敏终于合体啦”“王耀庆和虞书欣的互动太有趣了吧,不愧是我的快乐源泉”。

  王耀庆《元气满满的哥哥》现场照

  王耀庆《元气满满的哥哥》现场照

  由王耀庆加盟的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八期来到了海滨城市青岛,元气哥哥团开启海边趣味游戏之旅。同时,本期节目的收视成绩依旧亮眼,全国网收视率0.85,份额4.38%,同时段排名第一,获多个年龄段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在节目中,刚一出场,王耀庆就拿出了山东“特产”馒头、大葱、黄酱与大家分享。在游戏环节,王耀庆对元气小哥成员进行“葱香四溢”的“人工呼吸”,话题“王耀庆吃了大葱朝王鹤棣哈气”登上多平台热搜榜单,被一众网友称为:“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视频”“舅舅真的承包了这个节目的笑点”。据悉,元气哥哥团已于近期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出发吧,哥哥”专题,也期待综艺感满满的王耀庆在接下来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