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张楚寒签约梦织音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青春有你2张楚寒签约梦织音

2020-07-29 13:41:15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青春有你2张楚寒签约梦织音 八月发布首张个人EP

  北京时间7月28日,北京梦织音传媒有限公司宣布与张楚寒正式签约,张楚寒正式成为梦织音的签约艺人,在音乐经纪及商务活动方向展开深入合作。

  永远对舞台保持真挚和纯粹 用实力和努力证明自己

  无论是成团梦想还是个人发展,“永远对舞台保持真挚和纯粹”是张楚寒一直以来的梦想准则。十年的舞蹈功底和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造就了她的音乐实力和舞台表现力。从《创造101》到《青春有你2》实力一直是她的标签,并获得多位导师的专业认可。

  用专业的态度形成专业的突破 音乐服务与艺人经纪同步前行

  北京梦织音传媒有限公司,由新生代创作歌手于湉2017于年创立,汇聚国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为中国流行音乐市场输送优质作品,同时也提供专业版权服务。2020年,除了为《创造101》、《幻乐之城》、《青春有你2》《少年之名》等综艺节目提供音乐版权服务,梦织音与张艺兴、鹿晗、易烊千玺、周深、NINE PERCENT、火箭少女101、R1SE、The NINE等众多艺人和影视剧、节目合作,推出了大量热门音乐作品如《追光者》、《月亮警察》等。现开展与艺人经纪领域的合作也是基于丰富行业资源以及音乐制作优势,更有利于艺人专业且多元的发展。

  未来将全方位发展 八月即将发布首张个人EP

  梦织音将为张楚寒量身打造首张个人EP,制作极具个人风格的MV,张楚寒本人也参与到创作中,融入自己的青春态度和梦想定位。目前EP制作进度已经过半,计划于八月中旬正式发布。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