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不让吉娜拍吻戏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郎朗不让吉娜拍吻戏

2020-07-03 14:57:4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3日讯 《妻子浪漫旅行4》最新预告上线,面对“吻戏”这个话题,吉娜现场表示有机会愿意和布拉德•皮特拍吻戏,郎朗则回应让她好好弹琴;蔡少芬自曝与梁朝伟吻戏细节,张晋说自己还没看过这个戏。

  

  

  预告中,吉娜被问“如果你是演员,要和布拉德•皮特有一场吻戏,你可以吗?”吉娜娇羞回应“那当然!”郎朗则称“她还是弹琴吧,我觉得。”蔡少芬曝光与梁朝伟吻戏细节,尺度刺激!“从一楼亲到二楼,一路脱一路亲。”“我全部亲的都是帅哥!”而张晋表示“我还没看过这个戏。”

  

  

  想知道面对妻子拍吻戏,丈夫团将如何回应?解锁妻子团“吻戏”更多精彩故事。芒果TV每周六14:40,《妻子的浪漫旅行4》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哦!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