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小森林》郑爽不爱看镜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奇妙小森林》郑爽不爱看镜子

2020-06-10 11:31:49  来源:中国网

  6月5日,《奇妙小森林》上线先导片,四位嘉宾公开童年照,给童年的自己写信,回忆满满。郑爽称不爱看镜子,因为经常看到自己已经厌倦;吴奇隆称童年比赛拿奖是为了让家人开心;张新成爆料自己初中数学考了26分。另外出发前为了更好地照顾萌娃,谭松韵学习儿童心理知识,被夸奖很有潜质。

  郑爽厌倦自己不看镜子 吴奇隆称童年拿奖不开心

  先导片中,四位嘉宾公开自己的童年照片,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另外他们给童年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回忆感十足。郑爽表示小时候的自己很简单,难过的时候会对着镜子扮鬼脸逗自己笑,但现在因为做艺人,总出现自己的脸,会有厌倦的感觉,私下的自己都会回避镜子。

  吴奇隆通过童年照片,讲述自己童年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小时候参加很多柔道摔跤比赛,而并不是因为自己想要拿奖,而是因为自己拿到奖后爸妈会很开心,所以童年的自己并不是那么开心。

  张新成自曝初中数学26分 谭松韵被夸赞有带孩子潜质

  在写给童年的信的时候,张新成自曝初一遭遇考试滑铁卢,数学只考了26分,而且考了两年舞蹈学院,读了两遍初一。他还爆料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是做舞蹈家,但现在并没有实现,连最基本的劈叉都下不去,但他并没有沮丧,而是激励自己虽然梦想没有实现,但生活给了你另一个惊喜来回馈努力。

  另外,几位嘉宾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分别去学习了相关技能,其中学习儿童心理知识的谭松韵在入门考试时,拥有超级亮眼的表现,她开启全新答题思路,被老师夸赞非常有带孩子的潜质,绝对是非常温柔的大姐姐!

  先导片中,四位嘉宾回忆童年并给童年的自己写了一封信,既治愈又有趣,以成年人的视角再去回顾童年,简单纯粹已经成为一种追求和奢望。他们为了更好地与孩子们相处做了充足准备,他们会在小森林中与萌娃们有怎样的初见呢?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湖南娱乐频道每周五23:00,芒果TV每周六12:00,《奇妙小森林》我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回忆童年,治愈生活。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