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母亲节晒妈妈美照 网友:相似度99%-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王媛可母亲节晒妈妈美照 网友:相似度99%

2020-05-12 13:32:40  来源:国际在线

  5月10日母亲节,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的照片,并配文:“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照片中,一位扎着麻花辫的年轻女人笑容明媚的倚在岩石上,风轻轻扬起她的发丝和裙摆,女人的眉眼与王媛可极为相似,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妈妈们曾经都是小女孩”“猫姐和妈妈好像”

  据悉,王媛可在刚刚杀青的女性群像大剧《我是真的爱你》中,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位产后重返职场的妈妈,剧中“陈娇蕊”在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路上不断探索,寻找爱与坚持;剧外,王媛可作为一对双胞胎的妈妈,也一直在演员与母亲两个角色中无缝切换。相信王媛可在融入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后,会塑造出一个更为丰满的人物形象,也期待王媛可新戏的现代造型早日与观众见面。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