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4何炅单人海报发布 邀你一起“好好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向往》4何炅单人海报发布 邀你一起“好好生活”

2020-04-29 07:49:1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4月28 日讯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定档5月8日起每周五22:00,今日,官方发布了何炅的单人海报,何老师怀里抱着陪伴了《向往的生活》多年的萌宠“小H”,坐在蘑菇屋门口的台阶上,神态惬意。

  “暖男何”温柔体贴顾众人

  细腻心思暖小屋

  在蘑菇屋的小院中,不论是东西南北还是春夏秋冬,都能看到何炅的身影来回穿梭。作为心思细腻的实干派,上到解决小院来客的生活需求,下到给动物们喂食喂饭,何炅用他贴心温柔的行动照顾到蘑菇屋的每一方土地。在“黄小厨”忙碌时为他洗菜配菜,在兄妹干活时注意他们的身体状况,来了客人就抱着狗子坐在院里陪他们聊聊天,关心生活近况。而和动物们在一起的何炅,更是大受欢迎,可爱的小H和小O ,闹腾难带的“锅碗瓢盆”,以及“彩灯”、“天霸”,都和何炅有着各种暖心互动,让人嘴角上扬的同时又直呼羡慕。不禁令人期待,这次蘑菇屋是否会加入新的动物家人,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