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何炅回忆与龙丹妮旧事谢娜弟弟追星易烊千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朋友请听好》何炅回忆与龙丹妮旧事谢娜弟弟追星易烊千玺

2020-03-18 13:07:57  来源:中国网

  范丞丞董又霖成易烊千玺迷弟,三人初次见面超尴尬

  易烊千玺、范丞丞、董又霖三人的初次见面堪称大型尬聊现场,在前往广播小站的车上,聊起对节目的期待,范丞丞直言:“比起广播,我更好奇千玺是什么样子”,董又霖也表示同感:“我也很好奇,感觉他挺酷的”。而何炅、谢娜还未到达,三人便率先碰面,初次见面的三人眼神表情都很不自然,范丞丞摸着脑袋缓解紧张,还甩甩手称“不尴尬,一点都不尴尬”。

  随后的吃饭时间更是尴尬升级,范丞丞董又霖轮流找话题打破冷场。聊完年龄后,董又霖问易烊千玺“你今天从哪来”,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回答“北京”,说完忍不住偏过头抿嘴偷笑,察觉到千玺偷笑的范丞丞则尴尬到笑出了声,最后只能无奈放弃尬聊,专注美食。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