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第十次伦敦时装周首秀 多元展现冬季熟男格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胡兵第十次伦敦时装周首秀 多元展现冬季熟男格调

2020-01-06 15:47:38  来源:北青网

  作为“伦敦男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胡兵近日又启程奔赴伦敦,参加伦敦时装周20/21秋冬时装周活动,也是20年代的第一个时装周。据悉,这已经是胡兵第十次参加伦敦时装周,对胡兵来说这次的活动完全不同于以往,更是他与伦敦这个先锋时装周的第十次浪漫邂逅。而此次出征伦敦,胡兵除了参与品牌看秀、试装、拍摄等活动外,还会以图文、小视频、Vlog等多种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时装周的台前幕后和自己独有的时尚理念,带大家游览伦敦的风土人情,讲诉自己与伦敦这座城市十次的邂逅漫游感悟。更会在看秀前进行直播,与国内观众进行实时交流互动,分享时尚look的打造过程。

  伦敦时装周一直是年轻设计师展露才华的重要舞台,冲击着新潮幻想与灵感的碰撞。作为时装周代言人的胡兵第十次参加时装周,也更加具有责任和使命感。他早已不再是那个单纯展现精美服装的少年,更在致力于传递属于自己“厮守经典,拥抱未来”时尚理念。对于时尚,胡兵一直严谨认真,这次的秀场活动之前,胡兵抓紧一切时间健身,彻夜fitting,只为了每一场秀的完美呈现。这次活动的每一场穿搭,都充满着新鲜感和意料之外的惊喜,完美的身材展现了男士秋冬大衣的多种别出心裁的姿态。我们也期待胡兵通过自身严谨认真的多元化尝试,去开启属于他的21世纪20年代的时尚里程。

编辑:张舒雯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