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素人的化学反应《游客》成为社交场“透视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明星与素人的化学反应《游客》成为社交场“透视镜“

2019-10-21 14:44:28  来源:中国网

  

  包裹下的脆弱 他们化解了曾经的误解

  本期节目中,“印度奇域记” 这趟充满奇幻色彩的旅程,在一场秘密交心的温暖与伤感中走向了终点。不敢暴露自己的脆弱,不太习惯面对面袒露心声的钟楚曦,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为大家留下旅途的纪念——一封祝福信与各自的小秘密。

  而同行的OK哥也将自己的秘密分享给了钟楚曦,简短的一句话让钟楚曦不禁感动落泪,他坦言这一场旅行真的改变了他对艺人的看法,“消除了对艺人的一些偏见”,在他眼中钟楚曦是个有思想深度的艺人,每一次的交流都刷新了对艺人的认知。

  对艺人有误解的不止ok哥一个,受到误解的也不仅仅是钟楚曦一人,镜头前的艺人或多或少都曾遭遇过误解,呈现出坚强包裹下的脆弱一面。在节目中钟楚曦与欧阳娜娜都对曾经陷入的舆论争议作出了回应,不少网友感慨,“一场《游客》的跟团游,不仅让素人重新认识艺人,也让观众再次了解镜头里的他们,化解了此前的一些误解。”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