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哥哥实力诠释宠妹狂魔 凌潇肃被小孩嘲笑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天爱哥哥实力诠释宠妹狂魔 凌潇肃被小孩嘲笑胖

2019-09-27 15:01:27  来源:中国网

  张天爱分享兄妹有爱细节,直言男朋友要以哥哥为标准

  上周张天爱回顾童年心酸往事,话语里难掩家庭温情,本周张天爱便幸福的迎来了哥哥一家人,原本冷清的家里顿时变得十分热闹。哥哥进屋看到张天爱正在吃沙拉,立马拿出亲手炖制的汤和东北苞米,紧接着亲自下厨做了满满一桌丰盛饭菜,来自家人的温暖让张天爱难得放松下来,兄妹俩的相处方式也让嘉宾们直呼羡慕。

  随后张天爱还大方分享了与哥哥的有爱细节,称哥哥从小就对她特别照顾,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她的鞋擦干净,走在路上还会随时蹲下来检查张天爱的袜子有没有穿好。张天爱更直言自己被哥哥宠坏了,如果男朋友没有做到哥哥这般的呵护便不达标。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