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回家务农惨被犁地支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回家务农惨被犁地支配

2019-09-27 10:51:42  来源:中国网

  尤长靖再次被汪苏泷套路 暴露“欢喜冤家“日常

  汪苏泷为尤长靖制作歌曲 大显创作才气

  为了督促尤长靖更换床单,汪苏泷故意将暴暴和酷酷抱到了尤长靖床上,成功套路尤长靖洗了床单。汪苏泷在减肥的尤长靖面前开启了美味吃播,还要当着他的面吃夜宵?饿疯了的尤长靖竟主动吃起了自己最不能接受的番茄,满脸扭曲的表情引发爆笑,汪苏泷精准评价:“这节目叫《尤长靖受难记》”。

  兄弟俩在饭桌上聊起近况,得知尤长靖在准备新专辑的汪苏泷,慷慨提出帮助,表示自己可以免费帮尤长靖写歌。汪苏泷不经意间制作的demo令李诞、朱丹纷纷夸奖:“汪苏泷真的有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7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九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