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回家务农惨被犁地支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回家务农惨被犁地支配

2019-09-27 10:51:42  来源:中国网

  袁弘张歆艺体验陶艺 再现《人鬼情未了》桥段

  李诞收获独家陶碗 仍不忘吐槽其“恶心”

  本期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开启“一日约会”。两人来到陶艺体验店,深陷陶艺魅力的袁弘显露出与以往形象不同的孩子气,艺术天赋获一致好评。在张歆艺的暗示下,两人旁若无人地上演了《人鬼情未了》的经典桥段,公然秀恩爱的样子令傅首尔大呼:“想自己立刻消失”。

  两人合力为李诞制作陶碗,并叮嘱他不许再用“恶心”评价自己。张歆艺在演播室为李诞送上陶碗,两人充满仪式感的接送碗过程笑倒众人。感谢之余,李诞也不忘犀利点评:“这碗很好看,就是制作过程让我很痛苦”,并远程告诫袁弘以后公共场合收敛一点。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