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舒淇封面大片 光的照耀影子知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井柏然舒淇封面大片 光的照耀影子知道

2019-06-14 09:55: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今日,井柏然与舒淇携手拍摄的《Vogue Film》2019年春夏刊封面大片曝光,两人也一同出演了时装影片《光的照耀,影子知道》,井柏然饰演内向敏感的作家,与舒淇饰演的美丽女明星在奇幻的心灵世界里浪漫邂逅。

  组图中,井柏然将作家的文艺、孤独与敏感完美的诠释出来,目光里有故事,举手投足尽显高级感。舒淇的性感,井柏然的文艺,在光影之中叠加,将茫然,惆怅的情绪衬托到极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