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上演 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佟丽娅再出爆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好戏上演 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佟丽娅再出爆款

2019-05-30 10:38:25  来源:中国网

  神仙颜值与惊艳气质并存一身的佟丽娅,颜值、演技都无从挑剔,俘获众多爱美之心。无论是痴情付出的宫女、热情独立的邻家老板还是“老娘天下最美”的自信女王都能轻松驾驭,这些个性鲜明的形象,更让我们记住了这个率性明朗的姑娘。

  在7月即将上映的鼠胆英雄电影中,佟丽娅再度担纲喜剧女主,出演民国歌女与搞笑担当“小岳岳“碰撞出与众不同的英雄成长史。而最近佟丽娅主演的,以解放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碧海丹心》也已经宣布杀青了, 三月的雨天还要在海里拍戏的丫丫,不止敬业,更让人心疼。

  近期,在更多好戏上演前,佟丽娅因#新武林外传#登上微博热搜,也以新《武林外传手游》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再大众眼前。

  作为央视节目“御用”的古装女明星,佟丽娅不仅人美、戏好、口碑好,更是有着古典美人的韵味。与早年的古装旧照相比,佟丽娅最新的“客栈老板”装扮,反而更似人间仙子~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