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登杂志封面 先锋青年新势涌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易烊千玺登杂志封面 先锋青年新势涌动

2019-04-23 11:02: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纽约时尚杂志《V Magazine》美国母版四月电子刊封面释出,先锋青年易烊千玺演绎黑白大片,新锐潮流,一展时尚前卫先锋力量。

  易烊千玺变换多套造型,自由洒脱的随性少年,不羁个性的内敛绅士,或是前卫独特的时尚宠儿,光影中肆意奔跑,肢体流畅舒展映衬少年轮廓,故事性的面部表情,舒适而富有感染力。在时光中锐意向前,特立风格定义先锋潮流。自破重塑,崭新起航,易烊千玺凭借超高水准的镜头感、表现力和自由向上的少年“力量感”向我们展示出青春的无限可能,新生力量不曾止步。

  易烊千玺此次参与拍摄的主题为先锋青年,不久前,易烊千玺刚刚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在大会上以亚太地区青年代表的身份总结发言,展示青年风采。此前还曾作为青年代表参加雅加达闭幕式表演,赴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发言,沉静内敛有力量,自由不羁有思想,新生千禧一代正在被世界瞩目,并向国际舞台发出中国之声。

  “在创作中亲力亲为,为自己做事,从开始到结束都参与其中,将心血变成现实,是我对成功的定义”。易烊千玺在采访中说到,少年真挚无畏,前进中沉淀思想力量,步履沉稳脚踏实地,年轻鲜活笃定果敢,期待易烊千玺带给我们更多突破惊喜。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