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生日来临之际 现身中学为考生加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徐海乔生日来临之际 现身中学为考生加油

2019-04-17 09:45:22  来源:新华网

  4月16日,徐海乔现身北京密云区某中学为高考生加油打气。

  刚到学校,徐海乔就来到老师的办公室了解高三学生的情况。因为高三学生压力十分大,所以学校老师希望徐海乔能用自身的经验,来给学生们疏导压力。

  徐海乔站在讲台上,为每一位提问的学生答疑解惑,也同他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之后,他又为老师和学生们准备了充满暖意的奶茶。徐海乔在生日来临之际,用自身行动告诉大家,其实温暖就在行动中。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