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角色 淡化谭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记住角色 淡化谭卓

2019-01-21 08:54: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1月13日,《如梦之梦》六周年上海站巡演收官,谭卓全勤出演了六年的顾香兰,上台对她而言,已然形成了一种仪式感,似乎每年出演顾香兰都成为必做的一件事。六年来扮演顾香兰的最大感受,就是让谭卓深感个人在命运之前的无力。也因此,面对2018年自己的爆红,谭卓仍能一脸平静。

  谭卓在2018年拿出了4部重磅影视作品——《我不是药神》《延禧攻略》《暴裂无声》《西小河的夏天》,部部可圈可点,有票房冠军,有收视冠军,有口碑俱佳的文艺之作。2018年的演艺圈,没有人可以忽略谭卓的名字。

  但是,令人艳羡的走红,对谭卓而言,不过是个很简单飘忽的概率数字,就像一枚硬币有正反两面,作为演员走红的比例也是50%一样,如今,她不过是翻到了走红的那一面,谭卓期望停驻的状态,只是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1 2 3 共3页

编辑:谷永光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