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男团点亮圣诞 粉丝台上大跳代表作超惊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C.T.O男团点亮圣诞 粉丝台上大跳代表作超惊喜

2018-11-27 11:2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11月24日华语团新势力C.T.O男团出席了广州某商场的圣诞亮灯仪式,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准备巨型水晶球气氛温馨,C.T.O六位男生穿着圣诞红和粉丝欢乐互动,为大家提前带来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说起对圣诞节的印象,C.T.O男团六个男生表示以往的圣诞节,通常会跟自己的好友和家人一起度过,常规活动就是聚餐。而今年组合成团出道的第一年,这个圣诞节就有了不同的意义,在日程安排上也会跟往年大有不同,他们透露目前已经有计划在圣诞节做签唱会,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顺利和粉丝朋友们见面,一起制造回忆,届时希望能带给大家美好快乐的一天。

  活动现场,C.T.O男团和粉丝亲密互动,玩起了十秒摆POSE的拍照游戏,大显平日里练就的拍照功底,薛恩、李振纬、詹仕伟、翁宇庆几位不改平日里的搞怪本性,摆出高难度的搞笑姿势惹得现场粉丝大笑,而杨梓鑫在台上没有放下偶像包袱耍帅不断,惹得在一旁观赛的王梓宁直呼“杨梓鑫真的太会了!”据成员介绍,平日里粉丝也都会催促他们多发自拍和日常照片,C.T.O也就养成了乖乖交上“作业”等待粉丝老师们打分的习惯,为了不被粉丝吐槽照片“太直男”会练习拍照的表情和姿势,大家面对镜头也越来越自然了。

  C.T.O同名主打歌《C.T.O》上线五个多月以来,播放量一路走高,其舞蹈更是特地邀请世界顶尖编舞大师Keone&Meri黄金夫妻档共同打造,刀群舞部分极具力量同时也难度满分,C.T.O六人就曾表示当初得知这两位神级舞蹈老师能帮自己编舞非常兴奋,但是看到舞蹈的Demo之后就完全傻眼,十分忐忑自己是否可以完美演绎这支舞蹈。现如今已经站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过许多次《C.T.O》的六位男生早已对舞蹈非常熟练,在这次活动中更是非常自信地要教粉丝们跳这支舞蹈,但没想到几位粉丝并未给他们机会,流畅熟练地跳完了同名主打歌《C.T.O》的舞蹈,结果粉丝非常流畅并且熟练地跳完了舞蹈,C.T.O成员看后表示很感动,也直呼他们太优秀,真是不得了。

  C.T.O男团是罗志祥公司创造力娱乐旗下的男子团体,于2018年6月14日正式出道,团内成员共六人,分别是李振纬、薛恩、詹仕伟、翁宇庆、杨梓鑫、王梓宁。C.T.O取自Create Top One首字母,意为创造顶尖的精神,出道被冠“最燥男团”是因为成员们“总有一颗躁动的心”。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