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真人秀节目开播 上演“泥石流母子”日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刘维真人秀节目开播 上演“泥石流母子”日常

2018-11-19 10:43: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11月19日报道  11月16日(上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前传重磅播出,节目邀请了五组明星家庭进行互动体验,在日常的相处和游戏中体会亲情的温暖。刘维和妈妈作为嘉宾之一,为节目贡献了许多有趣的笑点,二人真实有爱的互动也让节目看点十足,上演了母子界“泥石流”的互动日常。

  在《最美的时光》前传中,刘维作为“宠妈狂魔”,不仅对妈妈献上花式夸奖,更自爆希望在节目上帮妈妈圆“歌手梦”,孝顺满分!在本期节目中,每位嘉宾要回答对关于父母的问题方可进入时光美墅。刘维的首道问题为“妈妈合唱团最近练习的歌曲是哪首?”由于问题难度较大他选择了直接跳过。第二题为“妈妈最近在听哪位男歌手的歌曲?”此刻刘维胸有成竹的说出了答案:“刘维,因为我是她的儿子。”不料却再次被泼冷水,最终靠其他嘉宾帮助才顺利进入了时光美墅。

        除此之外,节目中刘维妈妈金句频出,“实力坑孩”也为节目带去了诸多乐趣,被称为“泥石流母子”,母子二人相似的幽默细胞更是助他们成为了节目的“气氛担当”,趣味不断!据悉,刘维与妈妈这对“泥石流母子”在节目中除了精彩互怼日常外,还会有许多温情细节打动人心,期待下周五节目的精彩上线。此外,在上周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刘维与偶练男孩们共同表演了主题曲舞蹈,被称为“火星蔡徐坤”,作为13年前比赛中冠军出道的他,被网友赞为“初代偶像练习生”,如今依旧唱跳俱佳,台风稳定,期待一路追梦的刘维拥有更加精彩的舞台。

编辑:高子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