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登上芝加哥音乐节 演唱中文歌曲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艺兴登上芝加哥音乐节 演唱中文歌曲

2018-08-06 11:40:26  来源:大众网

  芝加哥当地时间8月3号下午,张艺兴登台亮相Lollapalooza音乐节,作为首位登上这个舞台的华人歌手,张艺兴联手知名音乐人Alan Walker带来了原创作品《SHEEP》的特别舞台——《Lay-Sheep(Alan Walker Relift)》。

  据了解,Lollapalooza音乐节是被乐迷们称为全球十大音乐节之一的音乐盛典,作为首次登台献唱的华人歌手,张艺兴是受到了音乐好友Alan Walker的邀请,一向以乐交友的他,与Alan Walker联手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代表作品《SHEEP》的特别舞台。当张艺兴一身白色装扮登台,在国际的舞台上现场唱跳中文歌曲,他真的做到了如自己所说,让世界听到华语音乐的声音。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