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山外有山》写真上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一山《山外有山》写真上市

2018-04-10 11:08:05  来源:新华网

  今日,张一山取景意大利罗马、托斯卡纳等地拍摄的写真处女作《山外有山》在粉丝翘首期盼下正式发售。从小顶着童星光环的张一山在时间的沉淀下愈发成熟稳重。此次写真集更是摒弃了一贯的华丽空洞而沉闷的拍摄手法,将最舒服的、最平淡的心态融进富有浪漫的西方风情中,简单不浮夸极具真实感,整组写真不仅有最真实、最轻松、最惬意的写真照片,更有一向有着超“爷们”形象的张一山一直未说出的“私房话”,展现了他在工作外截然不同的男人一面,其附有一封“张氏父子”的家书手稿,深情着实更让人感动。

  《山外有山》是张一山用另一种方式向粉丝朋友展现自我,镜头中,张一山将自己与象征自由的意大利风情相之融合,经历了生疏、相识、了解、熟知不同阶段,展现出自我双重魅力之时,也将内心深处最温柔的一面大方流露出来,爱好自由的他内心也有很多无法轻易说出口的话语,简单文字却蕴含着丰富的情义,对亲人、朋友、粉丝都一如既往的用心对待、用心陪伴……《山外有山》意在表达:活在当下 ,死在海边、怀旧……的主题贯穿始末,写真记录了张一山和其他北京普通孩子一样的温暖的成长经历。镜头下,张一山在浪漫国度中徘徊、在熙熙攘攘的车水马龙中张望,卸下明星光环的他,犹如诗人般用简单的方式感悟生活中那份美好与淡然,不争不抢、简单纯粹即可!

  一直以来,张一山的豁达、豪爽性格让他收获诸多圈内外好友,极佳的好人缘无疑真实了张一山的个性本质。在家人面前他逐渐成熟、稳重、在朋友面前他满满责任安全感、在粉丝面前他温暖细心,然而内心的他依旧有小男孩儿的敏感和纯真,诸多的内心本质尽在《山外有山》里,一张张照片、一句句话语隐含颇多情感,或内敛、或深情、或欢喜……属于张一山的“私房话”都在写真中一一体现。等你揭秘。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