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任善行者形象大使 呼吁“爱越分享越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陈妍希任善行者形象大使 呼吁“爱越分享越多”

2017-09-12 10:23: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2报道 9月9日清晨,陈妍希作为2017善行者形象大使现身居庸关长城,为当天举办的2017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加油助力,亲力亲为鼓励善行伙伴,呼吁更多人加入善行,“爱越分享越多”。

  慈善无小事,长久以来陈妍希都一往无前地践行着身为公众人物的慈善行动力。在陈妍希看来,做慈善是她所能与大家一起做的最美妙的事,因此她致力于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就在这个九月,陈妍希成为2017年度善行者形象大使并于9月9日清晨亲赴居庸关长城,为3000多名徒步筹款的志愿者们鸣枪助阵,在陈妍希的助力下当天善行者共筹款510余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而当天下午,心系公益的陈妍希又赶到芭莎慈善夜现场,不仅作为慈善竞拍助阵嘉宾为爱加温,更现场捐款7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购买救护车队,用实际行动勾勒心中大爱。在此之前,陈妍希还担任2017年芭莎公益星设计公益明星大使并亲自前往哈尔滨某农民工子弟学校探访孩子们,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孩子们爱心物资的捐助,更关心孩子们的德智体发展,“客串”一日美术老师开启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